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成深足伤心地 防守漏洞百出进攻半场无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01  深圳商报
基伦在这场比赛中领到了自己加盟深足的第一张黄牌。深圳商报记者 吴 峻 摄

  【深圳商报长春8月18日电】(记者 张 蕾)相比过去4个赛季对长春客场场均失球3.5个,18日晚深圳茅台红钻队以1比2负于长春亚泰的比分并不难看,但比赛的过程却只能用“难看”和“难堪”来形容。克劳迪内、张文钊和杜震宇组成的亚泰攻击线让深足只有招架之功;而毫无章法的中场组织,则让深足几无还手之力,权恒还付出了红牌的代价。

  用成亮替下4张黄牌停赛的侯赛因,高歌奇的球队以不变应万变,但深足比起4天前在南昌的那支球队,却变得让人有点不认识了。防守,失去了上场比赛的有条不紊;进攻,混乱而无序,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把长春经开体育场这个表演的舞台“客气”地拱手让给主队。

  第12分钟,前深足球员张文钊左路晃过防守将球传中至远点,克劳迪内甩头攻门打入了他加盟长春后第三场比赛的第三球。克劳迪内和基伦,长深两队此前都已攻入两球新晋外援前锋谁更优秀?至少此役的答案是,巴西人更全面更具威胁。本场比赛,基伦上半场惟一一次表现机会是一次漂亮的鱼跃冲顶,可惜却是在自己的禁区内防守时做出的。基伦还在这场比赛中领到了自己的第一张黄牌。第64分钟,很少得到中场支持的基伦被日科夫换下,而克劳迪内却在他的“同行”下场后仅3分钟,接张文钊右路传中完成了精彩的倒勾射门,将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0。

  除了克劳迪内,深足旧将张文钊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活跃的球员。前场无处不在,奉献两次助攻,这个深足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球员,作为亚泰的影子前锋,似乎已大有取代杜震宇之势。

  此役深足不仅防守上顾此失彼,进攻更是毫无章法。高科奇显然认识到了这一点,他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就作出了人员调整,用黄凤涛换下有伤的黎斐;下半场他又换上日科夫和王栋。尽管阵地进攻仍不见起色,但第76分钟深足终于利用前场任意球扳回一分:日科夫开出任意球,权恒左路后点头球摆渡,黄凤涛中路包抄鱼跃头球破门,1比2。

  “被逆转”成了亚泰近来比赛的习惯性代名词,不过此役这种情况并没有重现,补时阶段,权恒放倒中路准备包抄的程长城直接吃了红牌,少打一人的深足此时已追平无望。

  1比2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深足依然以24分名列中超积分榜第九,8月22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