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水军女将青奥会连摘两金 唐奕夺冠优势接近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第一届青年奥运会今天在新加坡继续进行,晚间结束的游泳比赛中国女将发挥不错,先后 取得女子2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冠军,对于她们而言也多少弥补了昨天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被取消成绩痛 失冠军的遗憾。

  白安琪后程发力为中国女子游泳队拿下200米仰泳的金牌,作为全运会200米仰泳亚军,白安琪自我感觉今天发挥不算特别理想,前半程她一度稍稍落后于后来获得亚军的美国选手琼斯。从第三个50米开始,中国小将开始渐渐找到感觉,凭借这一段33秒47对34秒09,白安琪总成绩方面以0.5秒的优势超越了琼斯。

  最后50米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白安琪牢牢把握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11秒46率先触壁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金 牌。美国选手琼斯以2分12秒20获得亚军,季军属于游出2分12秒31的乌克兰选手泽文娜。

  为中国水军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是唐奕,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她曾经和队友一起获得过100米自由泳接力 第四名,应该说本届青奥会中国代表团最具大赛经验的选手之一。半决赛时唐奕有所保留,她以56秒22排名第二 的成绩晋级,落后给游出55秒64的澳大利亚选手艾玛。

  但是今晚决赛开始后,第五道出发的唐奕一上来就牢牢占据了主动权,前半程她是唯一游进27秒的选手,26秒45 对27秒09,唐奕早早奠定对最强竞争对手艾玛的优势。后半程唐奕越战越勇,领先艾玛超过了半个身为之多,最 终唐奕以54秒46轻松获得头名,艾玛以55秒37获得亚军,加拿大运动员劳伦以56秒59收获季军。

  (CAT)


更多关于 青年奥运会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