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走出低谷连胜两场 丁宁横扫郭跃北京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2:2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8月16日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广东长园队以3比2险胜内蒙古银行队,其中刘诗雯相继战胜姚彦和冯亚兰,再次爬出了状态的低谷。

  在乒超前半段刘诗雯曾长期占据女单胜率榜的第一位,可惜从第12轮开始,刘诗雯莫名其妙地陷入了四连败的低谷,一下子降到了女单胜率榜的第三位。上一轮面对弱旅八一冀中队,刘诗雯连胜曹臻和木子,状态有所复苏。本轮广东队主场迎战内蒙古银行队,首盘黑马冯亚兰3比0完胜广东选手贾君,随后刘诗雯与姚彦大战五局以3比2胜出。双打比赛中广东队周芳芳/蔡赛0比3完败于姚彦/陈梦,再度出场的刘诗雯顶住压力以3比1力克冯亚兰。决胜局中姜华珺3比2战胜陈梦,为广东队拿下最后1分。

  在女团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鞍山队主场3比1击败北京控股队,尽管丁宁以3比0横扫郭跃,可是为北京队出任第一单打的李佳薇连丢两盘,分别输给了文佳和郭跃。女团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山东鲁能队3比0横扫江苏中超队,大同云冈队3比0完胜山西大土河队。在男团比赛中,上海浦宏队3比2险胜四川邮储队,廊坊银行队3比1击败江苏神鹰队,山东鲁能队3比1战胜宁波海天队,浙商银行队2比3惜败于锦州银行队。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