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赴英期待能有全新开始 上海练球效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42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丁俊晖从北京起程飞往英国,开始全新赛季。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表示,在上海已经练得不错,他期待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8月初我就想回到谢菲尔德开始练球,但签证出了问题,7月13日办的签证直到前天才拿到。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上海一边练球一边等签证,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上海球房练球了,挺怀念的,训练效果还可以。”丁俊晖笑着说,“也算没有浪费时间,但8月份的PTC我是赶不上了,我只能后面再补救了,还是很期待在新赛季能有好的表现。”丁俊晖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是9月2日在联盟杯上迎战肖恩·墨菲。此后将回国,参加9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大师赛。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