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拳王迪亚兹挣扎在十字路口 继续比赛还是从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2:0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在二番战中再次完败于墨西哥“杀手”马奎斯后,美国“小牛犊”迪亚兹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要么继续比赛,要么告别拳台准备进入政坛。

  据美国媒体报道,2004年,迪亚兹首次夺得WBA轻量级冠军后,曾6次卫冕,成为世界三大拳击组织公认的轻量级拳王。由于在过去5场比赛中4次告负, 目前战绩为35胜4负的迪亚兹已在考虑退出拳坛,开始新的生活,即从政生涯。迪亚兹说:“我已经在拳台上奋斗10年了,我将考虑下一步怎么做。”

  目前,迪亚兹正在读法律学研究生,准备成为一名社会活动家。此前,他曾参加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美国总统的活动,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和经验。这也是继帕奎奥当选国会议员后,又一位准备弃拳从政的世界著名拳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