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奥会中国之家揭幕仪式 刘鹏于再清朱善璐等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第一届青奥会今天在新加坡进入首个正式比赛日争夺,参加本次青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共由106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8人,他们将参加19个大项、23个分项、近100个小项的比赛,据悉我国运动员在举重、跳水、游泳、羽毛球、体操、蹦床、射击、跆拳道等十个左右的项目上具备较高的竞技水平。

  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组织者及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传播者,在本届青奥会期间,中国奥委会还担负着服务代表 团、传播中国文化、宣传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状况的重要任务。为了更好地开展以上工作,本届青奥会期间中 国奥委会在新加坡特别设立了青奥会“中国之家”,为中国青奥代表团提供一个温馨的“家”。

  青奥运“中国之家”设立在位于新加坡中心地带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tal Hotel)内,占地面积94平方米,运营时间为2010年8月15日至8月26日。今天上午11点,“中国之家”举行了简短的揭幕仪式,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临现场出席揭幕仪式。

  “中国之间”不仅是中国青奥代表团在新加坡的服务中心和“温馨家园”,还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现在奥林匹克运 动发展的平台,是联系中国奥委会和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以及各界友人的纽带,更是宣传第二届青奥会主办城 市南京大一个重要场所。为此,“中国之间”特别设立了展示区,图文并茂地将以上内容生动地展现在到场嘉宾 的面前。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新加坡第一届青奥会组委会主席、新加坡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南京第二届青奥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等各界来宾共同出席了揭幕仪式。

  (CAT)


相关专题:2010年青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青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