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棒球世界杯罕见一幕 中国香港队员赛场内中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联合早报》报道,一名香港运动员在委内瑞拉参加女子棒球(编者注:非垒球)世界杯赛期间,小腿疑中流弹受伤,委国副总统指她没有大碍。

  香港明报引述台湾媒体指,事发时,由台湾派出的裁判刘柏君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他指,当时香港队与荷兰队正在场上比赛,香港队的13号内野手,突然在三垒倒地,原以为只是不舒服昏倒,没想到救护员上前了解状况,才发现她小腿中弹。

  事发于委内瑞拉当地时间傍晚6点左右,当时第四局还没开始,香港队选手正在场上练习。

  他指,当局一度封锁比赛地点调查,所有在场人士接受问话后,回到酒店休息。

  美联社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向当地国营电视台指,伤者的伤势并无大碍。事发后,当局中止了所有比赛,警方正在调查事件。

  现场为当地一个军方基地的运动场,暂不清楚子弹是从场外还是场内射出。

  美联社的报道指这是“流弹”,又指该军方基地附近的山边是贫民窟,枪击事件素来常见,是拉丁美洲枪械暴力问题严重的地方之一。

  台湾《联合报》指,据中华台北队回报,当地电视新闻也报道是无声流弹,并非直接枪击案,不过已造成选手们心理恐慌,大会也在讨论是否继续比赛,但打下去可能性很大。

  第4届女子棒球世界杯从8月12日开打,全球共有12队参赛。

  (新体)


更多关于 女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