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酷暑中紧张训练:39度太刺激了! 都被烤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9: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昨天凌晨,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世界总排名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克罗地亚跳高名将弗拉西奇分列男女头名。由于上半年参赛极少,刘翔在世界排名榜单里难觅踪迹,不过在亚洲总排名里,他位列第四。

  博尔特由于在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输给美国选手盖伊,并宣布提前退出本赛季所有赛事,其百米世界第一位置已岌岌可危。男子110米栏项目,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418分高居榜首,古巴选手罗伯斯和美国的威尔逊紧随其后。刘翔的世界排名已跌出前10,不过他在亚洲总排名里排在第四,两位中国竞走名将王浩、褚亚飞分列第一、第三。在男子110米栏亚洲排名里,刘翔仍位列第一。

  尽管上海近日高温,但刘翔仍然在莘庄基地紧张备战和训练,他甚至开起了玩笑,“39度,太刺激了!都被烤熟了。”他昨天中午接到了国际田联飞行尿检的通知。虽然最近没有比赛,但刘翔仍是国际田联的重点关注对象。师傅孙海平透露:“像刘翔这样的运动员,要去什么的地方,都需要提前向国际田联反兴奋剂组织报告,我们这个工作有专人做,一次都不会懈怠。”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