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孙英杰同天产子待遇天差地别 遭冷遇者反该庆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7:47  北京晨报

  8月8日是个好日子,世界冠军杜丽和孙英杰一个在山东、一个在青海,先后生下“虎宝宝”。可是由于二人如今境况存在巨大差距,各路记者疯狂围攻杜丽,而遗忘了孙英杰。不过生孩子这种事谁都希望安静点,或者可能反而庆幸自己受冷落吧。

  杜丽产子 十余保安护驾

  8月8日,射击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的“奥运宝贝一号”呱呱坠地,当数国内体育圈一大幸事。只是令体育迷们瞠目的是,第二天从很多媒体所刊发的照片显示, 杜丽在送往产房的过程中,手推流动病床的竟然是几个全副武装的“护卫”。后据前方记者透露,原来,这是医院特别安排的十余名保安全程护驾!如是场面实在 “壮观”,非普通人能及也。

  不过也亏得这些保安圆满完成了任务,因为据说当天从全国各地前往山东济南某医院的蹲点记者的数量绝对大于协 警,文字记者丝丝入扣、全程直播,“长枪短炮”见缝插针、有影就拍,而就这阵势,居然无一人有幸拍到“奥运宝贝”的照片!小宝宝被工作人员很好地盖在了被子下,保安叔叔们推起车来又快又稳,杜丽母子才安然进入病房。

  爸爸庞伟自然责无旁贷地当起了家里的新闻发言人,无奈初为人父的他激动得话不成句,“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冷静片刻后他才告诉记者,杜丽生完孩子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孩子像我,不像你呀!”庞伟笑道:“我觉得像我,就是眼睛有点小,但长得蛮好看。”

  英杰生娃 只有两人道喜

  就在同一天,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在远隔千里的青海西宁某医院,也产下一名男婴。职业生涯尝尽酸甜苦辣、人间冷暖后,这家人一如既往地低调,连生孩子这样的大事事先也没告诉其他人,只有一个相熟的记者打来问候电话,还有一个教练本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周年来电问候,误打误撞成了道喜。

  孙英杰与残奥会金牌教练汪成荣是在2008年8月8日领证结婚,正好在结婚两周年、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得到了上天赐予的这份“礼物”,因此对于孙英杰而言,2010年8月8日这一天,是她辉煌而伤痛过去的结束,又是回归平淡家庭生活的开始。

  去年底,孙英杰与火车头体协就自己退役后的工作去向做了沟通,后者表示孩子两三岁后再给她安排工作,而今谈到爱妻的将来,汪成荣明确地表示:“我不太希望她重操旧业,比如到田径队当教练,女人还是应该以家庭为主。”孙英杰自己也认为,这么多年太劳累,该过些安稳的生活了。

  如今,母子平安,汪成荣这几天正忙着将喜讯告诉亲朋好友,收到迟来而浓厚的祝福倒也温馨。晨报记者 刘莹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