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月末开战 八仙过海华山论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已经定于8月27日在陕西渭南市拉开武林大幕,届时国内顶尖的国家级散打队员将齐聚华山,品美酒、论英雄,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今年的CKA联赛在赛程和赛制上进行了较大改动,队伍扩充至8支,增加了福建和浙江2支强队,全年16场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最终的总冠军将在南区和北区之间角逐。回顾2009年CKA千岛湖总决赛,联赛总冠名商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便是本地的龙头企业,今年CKA在渭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再一次携手白水杜康,在自己家门口上演精彩纷呈的赛事。天时、地利、人和,强强联合,势必将掀起中华武林的腥风血雨。不单单是场上的比赛,据组委会消息,很有可能决赛之前将会在华山之巅上演一场还原真正武林的华山煮酒论道的精彩活动,此次大型活动将联合白水杜康及渭南市政府合力打造。

  狭路相逢勇者胜,剑锋所指,所向披靡。2010CKA武林群英大会,中心不变,主旨长存。那就是弘扬中华武术,凝聚中国力量。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唯一具有知识产权的国术竞技联赛:“中国华山•白水杜康杯2010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将在8月27拉开第二赛季的帷幕。武术界最高水平的8支队伍将为争夺CKA最高荣誉而战,全新的南北赛区制将使2010CKA成为一个充满着激情和悬念的赛季。

  在渭南市人民政府、渭南市体育局及陕西华山风景名胜管理委员会及陕西白水杜康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红军先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表示:酒文化与中国武术文化同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结晶,并且两种文化同根同源,息息相关的,煮酒论英雄更是人尽皆知的佳话。杜康酒业集团大力支持于华山之巅的新世纪大战“中国华山•白水杜康杯2010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是支持中国武术竞技化发展的重要表现。复兴国术,是每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中国人心中火一样的期望。

  新的赛季,除去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已经亮相的:北京、广东、山东、河南、江苏、安徽这六支参赛队伍外,“中国华山•白水杜康杯2010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还增加了福建、浙江这两支队伍加入到CKA的征途中,使得更多的新老队员有机会在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的舞台上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努力拼搏。

  所以,让我们拍手,拭目以待新赛季新武林的“华山论道”吧!


更多关于 武术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