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退出今年余下比赛 罗伯斯仍缺席钻石赛伦敦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世界头号飞人博尔特昨天宣布不再参加今年余下的比赛,这位上周刚刚在百米赛道遭遇两年来首次败仗的牙买加短跑奇才因为背部不适,决定提前告别本赛季比赛。

  博尔特的经纪人西姆斯昨天说,博尔特将治疗背部不适,并好好休息,从而放弃本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和布鲁塞尔站比赛。据西姆斯透露,博尔特对于提前告别本赛季比赛非常失望,不过这是无奈之举,目的是避免冒险,防止加重伤情。2011年和2012年分别是世锦赛年和奥运会年,博尔特希望届时能以最佳状态重返赛道。

  西姆斯说:“博尔特背部不适影响了他的爆发力,如果不加治疗,继续比赛,他大腿和小腿都可能受伤。为了博尔特将来的田径生涯,只得提前结束今年比赛。”西姆斯同时表示,经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博尔特此前的左跟腱伤已经治愈。

  博尔特上周五在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百米大战中,以明显劣势输给美国对手盖伊,结束了他两年来在个人项目中的全胜战绩,引起国际田坛热议。

  与此同时,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因腿伤,将不参加本周末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罗伯斯的教练安图内斯说,罗伯斯已接近伤愈,他预计罗伯斯能参加本月27日布鲁塞尔站比赛。罗伯斯夺得上月洛桑站男子110米栏比赛冠军后因伤放弃了好几次比赛,并几次抱怨腿疼。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