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靓厨非田亮夫妇所有 或面临5倍营业额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4: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婷 袁国礼)昨天,位于朝阳区大望路附近华贸商业街的“靓厨”餐厅,因无照经营被工商所责令停业。有顾客称此餐厅老板为田亮。田亮经纪人回应称,该餐厅由田亮的岳父和另几名朋友合开,他们已认识到错误,待取得相关手续后会继续营业。按规定,该餐馆可能面临营业额5倍以下的罚款,但餐馆股东目前拿不出收入材料,目前不能确定其罚款额。 

  7月21日,田亮的妻子叶一茜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文:“今天餐厅试营业,而我却因为车子被限行困在家里……”有顾客称,前来“靓厨”就餐时,服务员也会告知“我们的老板是田亮”,且时常有明星来用餐。 

  近日,陆续有顾客抱怨该餐厅不能开具发票。前天下午,高碑店工商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餐厅不能出示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执法人员随即对“靓厨”餐厅下达关门停业的通知。昨天下午,“靓厨”餐厅门庭冷清。餐厅经理田先生证实:“现在不营业了,因为还有些手续没有办完。” 

  工商人员表示,开办餐馆先要到工商部门审核名称,再办卫生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待手续齐全后才能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之后才能开门营业,“餐馆没有试营业一说,只要对外营业,就必须办理相关手续”。按相关规定,餐厅可能面临营业额5倍以下的罚款。昨天,“靓厨”餐厅一位刘姓股东来到高碑店工商所接受调查,但因其未提供餐厅“试营业”期间的营业额,故目前不能确定其罚款数额。 

  田亮的经纪人穆先生澄清称,“靓厨”餐厅并非田亮夫妇所有,而是由叶一茜的父亲和田亮的5位朋友合股经营,所以店名取“亮”字的谐音,也希望用夫妻俩的名气带动人气。餐厅的经营手续一直在办理中。目前,餐厅正利用这段时间培训员工、研究菜单,待手续齐全后会再开业。穆先生表示,餐厅在“试营业”期间主要是请田亮夫妇的朋友过来,“也没考虑那么多,现在他们也知道错了”,田亮也责怪他们太轻率,“经过这事,他们会更加小心地去经营餐厅”。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