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队抵京易思玲成焦点 虽破记录自称远不及杜丽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在射击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的易思玲今天从慕尼黑回到北京,她也是今天回京的中国射击队中最让媒体关注的明星。在杜丽刚刚生产还难以确定何时返回赛场的情况下,易思玲更被外界认定是杜丽的接班人,易思玲对此表示:“我距离杜丽姐还有很大距离呢。”

  21岁的易思玲在本届世锦赛决赛中,以总成绩505.6环夺冠,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505.0环的世界纪录。因为她的出色表现,前来接机的国家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下意识地表示,“易思玲是这个项目上继杜丽之后最稳定的新人”。

  不过对于“杜丽接班人”这样的称谓,易思玲很清醒:“我不能跟杜丽姐相提并论,她的辉煌我至今还无法企及,我就是易思玲,杜丽和武柳希姐们的境界是我现在还没能达到的。”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