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在福州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0日体育专电(林蔚、王凤山)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10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日前在福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530名选手在本届青年锦标赛上一展身手,东道主福建省队和福州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出色成绩。在甲组赛事中,福州队、福建省队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两名。

  本届青年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于6日在福州开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