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中国男单签运最差 林丹李宗伟决赛前将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0:0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8月23日在巴黎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抽签结果。中国男单签运最差,林丹和鲍春来两大主力可能提前对决。

  根据抽签结果,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与李宗伟同处上半区。对中国队不利的是,鲍春来也被分在了上半区,并且如无意外,鲍春来与林丹将在第3轮就提前碰面。不论谁获得胜利,都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先后与阮天明与朴成奂过招。陈金将在下半区独自闯关,他很可能从第3轮开始接连遭遇西蒙和波萨那等名将。

  女单4朵金花分布得相对平均。王仪涵与王琳被分在了上半区,如果顺利晋级,她们将在1/4决赛上演内战。汪鑫与王适娴被分在了下半区,比较有利的是,她们不会在半决赛之前相遇。

  女双中国四对组合同样平均分在了上下两个半区,其中马晋/王晓理与成淑/赵芸蕾同处上半区,她们有可能1/4决赛相遇。杜婧/于洋作为二号种子身处下半区,最后时刻拿到参赛资格的潘攀/田卿也被分在下半区,并且她们两对组合若无意外,也将在1/4决赛相遇。

  中国男双本届排名不高,4号种子徐晨/郭振东和小将柴飚/张楠位于上半区,但同区还有头号种子古建杰/陈文宏,以及伤愈复出的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下半区由“风云组合”单独把守,要抵抗丹麦和印尼好手的冲击。

  混双方面,郑波/马晋将在上半区捍卫国羽荣誉,陶嘉明/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在下半区联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