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返京梁春龙拄拐接机 遗憾出征前崴脚不能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大龙,来坐我的车,推着你”,男排昨天回京,因伤缺阵的梁春龙拄拐接机,队友看到之后亲切地和他打着招呼。

  1988年出生的梁春龙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男排力图打造的一个新人,身高2米06的他在副攻位置非常稳定,本次亚洲杯的缺阵也使中国队的网上高度“矮了半截”。

  大龙说,“自己是在男排出征前夜崴伤了脚,没有和队友一起参赛非常遗憾”,虽然脚伤还没好,但他拄拐也要到机场迎接队友,“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始终要在一起。”信报记者 张九江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梁春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