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联赛湖北队顺利保级 上海18战全败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4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经过两回合较量,湖北索牌俱乐部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上海队,获得今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的第七名,同时成功保级。

  首轮季后赛中,湖北队1比2输给广州队,随后与上海队争夺第七名。上海队算得上是联赛各队中的鱼腩,此前尚无一轮胜绩。本月5日与8日,双方在各自主场展开了两场“生死战”,虽然上海队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但湖北队的双打实力超群,最终险胜对手。

  这样,湖北队获得本年度羽超的第七名,而上海队则18战18败排名垫底。

  (熊凌洁)


更多关于 羽毛球 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