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啤四将征战世锦赛 马晋:忘掉冠军再立新功

  青啤队勇夺羽超冠军,阵中的傅海峰、汪鑫、马晋欣喜若狂,因伤提前返回国家队休整的杜婧亦是高兴不已。不过,他们恐怕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欢庆胜利,因为即将于本月23日打响的巴黎世锦赛已迫在眉睫,而他们均入选了国羽征战世锦赛的最终名单。

  在去年的海德拉巴世锦赛上,傅海峰与搭档蔡联手获得男双冠军。此番,他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前往巴黎。

  昨日,在参加完羽超联赛的颁奖仪式后,马晋告诉记者,她不会一直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而不能自拔,“对我来说,庆祝只属于今晚。从明天起,我会忘掉羽超冠军,争取在世锦赛上为国家再立新功,拿到自己的首个单项世界冠军。 ”

  孙 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