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产后精神身体均良好 庞伟心疼妻子言语哽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宝 宝有7斤多一点(3630克),不胖不瘦,正合适。”接通电话后,庞伟兴奋地说着。 在产下宝宝后,杜丽精神和身体状况都良好,这也让庞伟感到欣慰,对妻子的感激和心疼也让这位奥运冠军有些哽咽。初为人父,庞伟当然非常激动,以至于想了半天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此时的感受——“真的很激动,不知道怎么来表达了”。

  就在上个月,庞伟随国家队出征在慕尼黑进行的射击世锦赛。出征前,庞伟还在担心会不会错过宝宝的降生。8月4日,庞伟结束比赛回到北京,当天下午他就驱车赶到济南。不过,8月7日傍晚庞伟还表示,8月8日能不能生还要听医生的建议。显然,医生的回答是肯定的。8月8日上午,杜丽在庞伟的陪伴下走进妇产医院,并于11点28分剖腹产生下了宝宝。

  为了让庞伟陪伴杜丽产子,射击队此次特意给庞伟放了两个星期的假。“这个月20日会回北京跟队里会合,准备亚运选拔赛。”庞伟说,“希望今后能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点。当然,我希望将来还是以事业为重,毕竟自己还年轻。”

  (小胡)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