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川乒1-3不敌廊坊队 邱贻可拿到唯一1分

  乒|超|联|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全国乒超联赛第12轮上周日晚结束,四川队1:3不敌廊坊队。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八一熔盛重工依靠主将王皓对马琳的完胜,以3:1击败宁波。

  昨天对阵中,廊坊队许昕作为一单在首盘对阵四川队的二单许锐锋,许昕以连胜三局横扫对手,廊坊队以1:0领先。但川军邱贻可在第二盘以3:0回敬了廊坊队的陈剑,四川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中,廊坊队的崔庆磊/张钰以3:0战胜四川队的水谷隼/金义雄,以2:1再度领先。许昕在第四盘和邱贻可交锋,邱贻可以11:7先下一城,可此后比赛完全被许昕所掌控,许连扳三局,为廊坊队3:1锁定胜利。

  在八一熔盛重工和宁波海天塑机两强交锋中,最近状态强势反弹的王皓以两个3:0横扫吴颢和马琳。八一熔盛重工已经与山东鲁能并列排在第2位。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