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羊羊来了喊你看亚运 亚运会吉祥物传递活动昨抵星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乐羊羊来了喊你看亚运亚运会吉祥物传递活动昨抵星城

  本报讯(记者 陈飞)昨日上午,长沙市青少年宫,400多名来自大中小学的星城亚运小先锋和志愿者们,一边挥舞着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一边共同高歌2010广州亚运主题曲。当日,由长沙、广州、成都、重庆、武汉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的“我是亚运小主人 争当亚运小先锋 志愿创造新生活”——2010年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五城市青少年传递长沙站活动在此隆重举行。亚运吉祥物“乐羊羊”途经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是此次活动的第四站。

  据悉,第16届亚运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至27日举行。本届亚运会的吉祥物是5只羊:“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乐羊羊”,组成“祥和如意乐洋洋”,表达对亚洲人民的美好祝愿。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