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首秀超额完成任务 首局13比25后重燃斗志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3: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河南漯河结束。北京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比2逆转战胜南京部队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的第3名。这是北京队自2000年获得全锦赛亚军以来,在国内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战绩。新帅蔡斌在“首秀”中超额完成了任务。

  本届全锦赛上,北京队一路闯入4强,但在半决赛中以0比3完败于卫冕冠军浙江队。

  北京队昨天的对手是南京部队女排。开赛后北京队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以13比25痛失首局。次局北京队才如梦方醒,以25比19扳回一局。“局间休息时我对她们说,如果你们自己先慌了,心态出问题了,肯定赢不了。谁再这么打,回北京后就收拾东西回家。”赛后蔡斌透露,队员还背着输给浙江队的心理包袱,因此他在局间休息时“威胁”了队员,让大家重燃斗志。

  第3局北京队一度领先,却被对手顽强反超,结果以26比28再失一局。随后北京队以26比24、15比11连下两局,最终以3比2胜出。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