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刘诗雯不敌金暻娥广东遭横扫 大同3-0内蒙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3:14  新浪体育
乒超-刘诗雯不敌金暻娥广东遭横扫大同3-0内蒙古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进行第12轮的比赛,金暻娥五局击败刘诗雯,这让山东队在焦点战中以3比0横扫广东队;领头羊大同队保持强势,新加坡外援冯天薇独得两分,再加上李晓丹的首盘胜利,她们以3比0击败内蒙古队取得三连胜,她们也继续领跑女团积分榜。

  山东鲁能 3比0 广东深圳长园

  山东队今天抽到了主队,一单李晓霞在首盘迎战广东队的贾君,李晓霞在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贾君一度取得2比1的领先,可惜她没有把握住机会,李晓霞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7比11、11比8、3比11、11比7、11比9,山东队以1比0领先。

  韩国外援金暻娥作为第二单打今天在第二盘迎战广东队的一单刘诗雯,首局刘诗雯一路领先以11比3拿下,可惜之后的比赛她打得颇为急躁,场上失误不断,金暻娥以11比7、11比6连扳两局。虽然第四局刘诗雯以11比7扳回,可金暻娥在决胜局中牢牢掌控领先权,她以11比7赢下,从而以3比2击败刘诗雯,这帮助山东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以3比0(11比4、11比8、11比6)轻取广东队的姜华珺/蔡赛,山东队以3比0横扫对手,山东队避免遭遇连败,广东队无缘拿到两连胜。

  大同云冈 3比0 内蒙古银行

  大同队抽到主队,一单李晓丹迎战内蒙古队的二单冯亚兰,两人在场上激战五局,李晓丹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她以3比2逆转得胜,五局比分是3比11、9比11、11比8、11比7、11比8,大同队以1比0领先。

  冯天薇作为二单在第二盘迎战内蒙古队今天的一单姚彦,冯天薇在比赛中完全处于上风,她以11比7、11比8、11比6连下三城轻取姚彦,大同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接着在双打比赛中,冯天薇又与刘娟搭档,她们以3比0(11比6、11比2、11比7)力挫内蒙古队的冯亚兰/顾玉婷,大同队从而以3比0赢得胜利。大同队收获三连胜,而内蒙古队遭遇两连败。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