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锦赛男50米手枪 奥运冠军庞伟欠佳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手枪预赛中,中国选手张添排名第八跻身决赛,庞伟和伍晶双双无缘决赛。

  男子50米手枪并非庞伟的主项,在预赛中,庞伟前两组射击的发挥并不好,分别打出了92环和91环的成绩,第三组庞伟渐入佳境打出了93环,第四组和第五组找到手感的庞伟打出了95和96环,这使得他的资格赛排名大幅上升。但在最关键的第六组,庞伟只打了92环,这样他以资格赛总成绩559环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5位无缘决赛。

  与庞伟并肩作战的还有张添和伍晶。张添仅在第一组射击中略微紧张,打出了91环的成绩,此后他的表现越来越好,打出了两组94环和两组93环的成绩。尤其是在最后一组射击中,他打出了96环,以561环的成绩排在第八位,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决赛的名额。伍晶只打出了549环的总成绩,同样无缘决赛。

  日本选手松田知幸以572环的好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这一成绩领先第二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德尔辛(Podlesnyy Vyacheslav)多达四环。此外,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发挥失常,他仅打出了556环,排在第24位无缘决赛。(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