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量级拳王争霸赛马奎兹完胜 向帕奎奥下战书欲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在战胜了美国人迪亚兹后,墨西哥拳王马奎兹得以保留他的轻量级拳王的金腰带,不仅如此,马奎兹还不失时机地向菲律宾国宝帕奎奥立下战书。

  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7月31日晚,马奎兹与迪亚兹对垒拳坛,经过12个回合的大战,三名裁判分别亮出了118-110、117-111和116-112的比分,一致认定马奎兹是这场比赛的胜者。现年36岁的马奎兹凭借这场胜利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成绩提升为51胜5负,而迪亚兹则为35胜4负。赛后,马奎兹向“亚洲巡洋舰”帕奎奥立下战书,希望再次与他一较高下。

  在此之前马奎兹曾与帕奎奥交手过两次,结果都在后者的胜利而告终。近日,在获悉帕奎奥与“漂亮男孩”梅威瑟的比赛今年内无法上演后,马奎兹有了再一次挑战帕奎奥的想法,他表示:“与帕奎奥的第三次交锋是我所希望的,也是拳击迷希望的。我将为12月的比赛而全身心准备,希望那时的对手是帕奎奥。”

  马奎兹甚至表示,相比于卫冕金腰带,与帕奎奥的交手更能让他提起精神:“的确是这样,这场比赛(与帕奎奥)对我来说更重要一些。”

  (新体)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