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控女乒暂缓保级危机 丁宁连取两分李佳薇锁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乒超第12轮先战罢一场女团比赛,北京控股女乒在主场广安体育馆3比2力克保级对手八一队,暂缓保级危机,排名第五。

  第一盘单打,八一队派出曹臻对阵丁宁。曹臻在11比5先胜一局的有利情况下,以6比11、9比11和6比11连输3局告负。第二盘,北控女乒第二单打彭雪1比3不敌八一队的木子。双打一盘,李佳薇/彭雪2比3不敌曹臻/李佳。第4盘双方一号单打的对决中,丁宁在13比1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击败木子,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北京队新加坡外援李佳薇苦战至决胜局,惊险地以13比11拿下,从而使北控女乒3比2取胜。J131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