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乒乓打出最好成绩 省运动会共夺得12枚金牌

  昨天,第十一届四川省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虽然缺少了绝对主力朱霖峰,但成都乒乓球队依然超额完成了任务,一共夺得12枚金牌(外加两枚奖励金牌),实现了金牌、奖牌、总分全面第一,并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创造了成都市乒乓球队参加省运会的最好成绩。

  作为成都体育的重点优势项目之一,成都乒乓球队拥有很强的实力,但由于国青队征调绝对主力朱霖峰参加亚洲少年锦标赛,让成都队的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但即使如此,成都队依然满怀信心,在自贡的这几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包揽了所有金牌。最终,成都队获得了12枚金牌,圆满完成了任务。而参加亚少赛的朱霖峰虽然在单打决赛中输给了一位韩国选手,但还是帮助中国队获得了团体金牌,这也为成都乒乓球队带来了两枚省运金牌的奖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我们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当然这也和市体育局领导的关心是分不开的,他们也给予了我们足够的支持。”市乒校校长代天云表示。

  本报记者 陈浩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