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率北京女排进全锦赛8强 坦言横扫上海树立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39  京华时报

  本报漯河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上,蔡斌带领北京女排迎来了两连胜,3比0战胜蔡斌的老东家上海队,提前晋级八强。 

  蔡斌对上海队非常熟悉,因此在比赛中的布置很有针对性,上海的两位主攻杨婕和陈伊娜都被防得很死。北京队轻松拿下两局后,第三局一度有些困难,不过最终有惊无险,完胜上海队。 

  蔡斌赛后说:“这场球我没有想过会输,但也没想到会赢得这么痛快。对手是老牌强队,她们不会轻易送分。北京队以前战绩不好,所以面对强队缺乏必胜的信心,这场胜利对于树立队员们的信心很关键。”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