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雪回应挣钱救母质疑 不愿总活在奥运冠军光环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5:1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桑雪回应挣钱救母质疑不愿总活在奥运冠军光环下
桑雪回应挣钱救母质疑不愿总活在奥运冠军光环下

  奥运冠军转战秀场 挣钱救母引发质疑

  商报杭州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昨晚,浙江卫视耗资5000万元打造的中国首款“高端选秀”《非同凡响》选出15强选手,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2000年悉尼奥运双人跳水冠军桑雪。针对“选秀救母”被指炒作一事儿,桑雪昨天接受包括河南商报在内的全国30家媒体记者的采访,对热点问题一一澄清。

  当事人说 想要有个新突破

  曾经是奥运冠军,如今是选秀舞台上的一名选手。对于观众来说,桑雪这样的角色转换来得有点突然。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桑雪之所以进军娱乐圈,是因为从体坛退役之后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桑雪的母亲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要通过演艺收入给母亲治病。

  桑雪“选秀救母”的消息出来后,引发很多猜测和议论。有网友质疑,桑雪此举是炒作,借母亲的病情来博取大家的同情。

  昨天出现在记者见面会现场的桑雪,对大家关注自己母亲的病情表示感谢。她说:“我不想一直活在奥运冠军的光环之下,我喜欢唱歌,我想有自己人生征途中新的突破。《非同凡响》帮我实现梦想,我没有理由去拒绝。”

  相比较其他14位“专业选手”,桑雪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能走多远呢?她说:“我不在意结果,这个过程让我很享受。我会加倍努力,尽量让我的表现和跳水一样精彩。”

  旁观者说 桑雪素质不算差

  桑雪的唱功究竟如何,是不是《非同凡响》节目组拿桑雪来做噱头,节目组选拔桑雪有没有开后门,这也是网友们普遍质疑的话题。

  《非同凡响》节目组发言人回应说,桑雪和母亲的故事,肯定为她入选15强加了分。但是,奥运的金牌只能代表桑雪的过去,节目组希望能发掘桑雪身上娱乐元素的潜质。如果桑雪在唱歌的道路上有很好的发展,这岂不是她人生中的另一块金牌呢?

  作为桑雪的音乐指导老师,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这样评价,“桑雪的外形、嗓音以及素质,都不算差。经过专业方面的训练,桑雪从体育健将变身为优秀歌手,不是没有可能。”

  在《非同凡响》15强阵容中,相对于伍思凯、莫非的团队,包小柏的团队实力最弱。包小柏说:“我选团员的标准,并非是桑雪‘救母’的故事,我看重的是她具备的素质。娱乐圈远远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光鲜,有很多歌手的故事比桑雪的还要感人。我在想,要是把桑雪培养成实力派歌手,同时也能帮她增加收入给母亲治病,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关于 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