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禁药事件牵多人 七冠王前队友接到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美国前自行车名将泰勒-汉密尔顿已经收到联邦法庭大陪审团的传票,将出庭接受有关禁药案件的聆讯。汉密尔顿的代表律师克里斯-曼德森对美国媒体表示,汉密尔顿将会全力配合大陪审团的调查。

  在美国自行车界,汉密尔顿的名声仅次于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他也曾在美国邮政车队与阿姆斯特朗当过队友。不过在2009年4月,由于职业生涯第二次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类固醇(DHEA),这位雅典奥运会自行车冠军随即宣布退役。此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其宣布处以八年禁赛处罚。

  曼德森并没有透露汉密尔顿此次接受调查是否与阿姆斯特朗有关。就在不久前,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兰迪斯向相关部门揭露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美国邮政车队队员服用兴奋剂的内幕。正在参加环法的阿姆斯特朗已经聘用了律师。美国司法部组成的调查小组目前已经联系了多位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以及相关员工进行取证。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