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最近有点烦 环法没结束就面临官司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51  中国体育报

  环法赛渐入收官阶段,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一直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7月22日,阿姆斯特朗又有新闻,他聘请了一位名叫布莱恩·D·戴利的辩护律师代表他与兰迪斯一同协助联邦法庭进行调查。周三晚上戴利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该调查是由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弗洛伊德·兰迪斯提出的,上个月他曾向自行车兴奋剂官员发送了一系列的电子邮件揭露阿姆斯特朗使用兴奋剂的事情。由于目前阿姆斯特朗正在比赛中,因此聘请了戴利。环法第16赛段结束后,阿姆斯特朗排名第25位,总成绩落后目前排名第一的康塔德33分46秒,无望奖牌。“我还活着,我训练刻苦,我不是这里面最出色的选手,但我一直保持着作为一名战士应有的精神。”赛后阿姆斯特朗说。

  美国环法三冠王格列格·莱蒙德已被联邦法庭传唤,他将于7月30日在洛杉矶出庭作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真相将随着调查而揭晓,他相信那将是无法抗拒的。

  调查将在食品和药物管理机构杰夫·诺维斯基的领导下展开,他曾经在BALCO药检中查出了包括田径明星琼斯在内的多名体育选手呈阳性。阿姆斯特朗从未在药检中中标,所以否认了兰迪斯的指控,并公开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