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法国站中国队开局欠佳 仅薛晨/张希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2: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法国站的比赛7月21日全面打响。在女子组正赛战罢一轮,男子组资格赛结束之后,中国选手仅薛晨/张希一对女沙组合保持不败。

  中国女沙有两对年轻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赛。首轮轮空后,金洁琼/胡安娜组合在次轮即以0比2负于一对澳大利亚选手,另一对中国小花黄影/岳园却在 21日凌晨结束的资格赛中以2比1和2比0的比分先后战胜一对斯洛文尼亚组合和一对波兰组合,杀入21日晚间进行的正赛。

  在21日晚间进行的女子组正赛首轮角逐中,黄影/岳园与希腊组合斯亚泽亚尼/艾梵尼提相遇。在面对排名高出自己11位的对手时,中国组合的实力差距明显,在与对手奋战 40分钟之后,黄影/岳园以18比21和15比21连失两局不敌对手。与此同时,“一姐”组合薛晨/张希迎战德国组合布林克/格伦的比赛则相对轻松,仅耗时35分钟,薛晨/张希就以21比15和21比9轻取对手。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组资格赛,两对中国组合高鹏/陈诚和刘勇/李健虽然首轮轮空,但在第二轮比赛中均以1比2不敌两对希腊组合,无缘正赛。

  苏 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