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冠军领衔出战保罗亨特经典赛 火箭小晖尚未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6月19日,英国著名斯诺克记者大卫-亨顿透露,台球皇帝将参加即将开始的保罗亨特经典赛。

  今年的保罗亨特经典赛将有70名职业选手参赛,而亨德利就在其中,这也是六站欧洲球员巡回赛的第一站,比赛将于8月27日打响。

  当然,保罗亨特经典赛除了亨德利以外不乏顶尖高手参加,世界冠军罗伯逊,墨菲,大师赛冠军塞尔比,传奇人物戴维斯以及卡特、艾伦、威廉姆斯、马奎尔等好手也都报名参赛,如此看来,五大世界冠军才赛的阵容可谓强大。

  虽然人气颇高的奥沙利文以及丁俊晖的名字还尚未出现在名单中,但是距离比赛报名截止还有一周的时间。(新体)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