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进入新双雄时代:施莱克高深莫测 康塔多略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陈明报道 施莱克和康塔多(正确译名:孔塔多尔)是本届环法夺冠的最大两个热门。环法从比利牛斯山进入山地赛段,而这两个人也都是爬坡高手,一场场大战不可避免,本届环法以阿姆斯特朗的绝唱为大背景,阿朗哥之后,环法是否将进入二人联手制霸的时代?

  如果康塔多还想夺得今年环法冠军,那他在山地赛段一定不能输给施莱克。接下来还有一个51公里的计时赛,那将是一个完美的计划。毕竟,排名第3的桑切斯和康塔多是同胞,也是好朋友。两人很希望能够对施莱克形成双重压力。在门德那一站比赛,他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疯狂加速,让队友维诺库罗夫没有拿到分站冠军。施莱克评价说:“即便在队友面前,孔塔多尔也追逐哪怕一秒钟时间。这说明他很紧张。”   

  身穿黄衫的施莱克目前更是高深莫测,他已经开始不听车队经理里斯的调控。在阿沃里亚兹那一站,距离顶峰还有5公里,里斯要求施莱克攻击。但施莱克自己决定稍等再进攻,毕竟2011年他可能不会再为里斯比赛。康塔多认为现在的施莱克是不可预计的,因为他已经摆脱了更易阅读的车队战略。而且施莱克可以掩盖自己的真实状况,比如说他状态不佳时,但看起来依然非常轻松,让对手们不敢轻举妄动。面对如此多的不确定性,康塔多的最好办法就是在山上展开攻击,而施莱克也别无办法。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