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北京遗憾负山东 丁宁意外3-0横扫金暻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乒超联赛第9轮中,坐镇广安体育馆主场的北京北控女乒迎战强大的山东鲁能。丁宁依旧表现神勇,连拿2分。关键的双打对决,北京组合错失盘点,北京队遗憾地以2比3告负。北京队教练徐志崇感叹:“很可惜,机会很好的。”

  昨天的首盘对决就是丁宁迎战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赛前我们就做了针对性部署。”徐志崇透露,一向不擅长打削球的丁宁出人意料地3比0横扫对手,与赛前的准备有关。他认为,在这之前,丁宁打金景娥,无论胜负都是下风球,这次确实有所突破,“这次是少有的绝对上风球,心态和处理球都非常好”。

  随后李晓霞战胜了李佳薇,为山东队扳平总比分。关键的双打角逐,李佳薇/彭雪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彭陆洋/李茜逆转。随后丁宁再次建功,3比1战胜李晓霞将大比分扳平。第五盘决胜,彭陆洋3比2战胜了状态还在恢复当中的李佳薇,山东队客场取胜。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