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赛程过半八一坐稳前四 王皓独得两分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9:05  新京报

  本报讯 乒超联赛的常规赛打了一半,各路男团豪强排定座次。昨晚,八一熔盛重工3比1战胜实力相当的锦州银行,此前屡屡受挫的王皓独得两分,帮助八一熔盛重工坐稳了男团前四名。主帅王涛表示:“第一个循环我们打得不错,第二个循环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完成进入前四名、角逐季后赛的目标。”

  由于状态不佳,最近王皓的心情很郁闷。为了帮助王皓摆脱困境,王涛特地帮他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根据对手的特点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帮助王皓慢慢地恢复状态,他现在技术和节奏都表现得很不错。”(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