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利钦科兄弟与HBO“断交” 因取消转播蒙受经济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2: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世界重量级拳王小克利钦科日前指责曾与他们合作多年的美国付费电视网HBO撒谎,因为他们取消了原定转播小克利钦科9月11日在德国与波维特金的拳王争霸战承诺,使他们蒙受了至少25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据报道,克利钦科兄弟的K2推广公司通过竞标获得了小克利钦科与波维特金争霸战的推广权,而他们的顾问芬克尔此前已经与HBO敲定了转播协议,即HBO支付25万美元的转播费对这场比赛进行录播,为此K2拒绝了美国另一家付费电视网开出的同样转播费。

  然而,HBO体育部副总裁戴维斯表示该电视网今后将不再转播克利钦科兄弟称霸的重量级比赛,因为没有收视率,除非他们与英国人海耶或者美国人阿雷奥拉比赛。对此,克利钦科兄弟表示,今后他们将不再与HBO合作。

  杜文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