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王涛激励王皓:从骨子里确立目标 必须冲上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国乒男队共有8大主力,乒超战罢8轮,王皓只战胜了上海老将王励勤,对决其他6名主力都输了。前天晚上,八一熔盛重工1比3输给江苏神鹰碳纤,王皓0比3完败给陈玘。赛后,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和王皓进行了深谈,“这样下去怎么行?你必须从骨子里为自己确立目标,得冲上去!”

  无论是在看台上观看乒超的刘国梁,还是在赛场边捏着一把汗的王涛,“大家都在为王皓着急”。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透露:“刘国梁已经看了王皓的几场乒超比赛,王皓对阵二流的球员有优势,但对阵7名主力打了一圈下来,输了6个。”

  前天晚上和陈玘对阵,王皓以11比13、8比11、4比11输掉,王涛说:“王皓和陈玘对阵胜机各有50%,王皓没有发挥到最好的状态,球还是抠得不细,他打左手持拍的球手还是有一定的问题。他总是吃陈玘的发球,而陈玘却不怎么吃他的发球,这样还怎么打?”

  赛后,刘国梁、王涛和沮丧的王皓一起谈心,希望他能醒过来,王涛透露:“王皓必须在乒超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赢4到5个国家队主力才行,不然怎么体现能力?无论我们八一熔盛重工球队是输是赢,王皓都必须做好榜样,他和那些小队员的起点不一样。”(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