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为伊涅斯塔绝杀狂喜 环法前曾赠送小白座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21:19  新华网
康塔德为伊涅斯塔绝杀狂喜环法前曾赠送小白座驾

穿上西班牙队服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11日晚间,当伊涅斯塔以一记绝杀为西班牙队锁定胜局时,环法“双冠王”孔塔多也和千千万万的西班牙球迷一样忘情地尖叫了起来,不只是为了西班牙队,更是为了自己的好朋友、同为世界顶级运动员的自行车迷伊涅斯塔。

  据法国《队报》报道,正在参加环法自行车赛的孔塔多与阿斯塔纳车队的几名队友在宾馆的小酒吧里收看了世界杯决赛。眼看两队在加时赛中无法分出胜负,孔塔多悄悄地溜回了自己的房间,因为他实在没有勇气观看残酷的点球大战。不过他很快看到了好友伊涅斯塔的绝杀,兴奋的孔塔多顿时开始大呼小叫,连宾馆的大厅里都能听到他的喊声。

  报道称,孔塔多不久前曾把自己的一辆自行车送给伊涅斯塔,因为后者是一个狂热的自行车迷。而在西班牙历史性地首次捧起大力神杯后,伊涅斯塔的经纪人也给孔塔多发来短信:“现在轮到你夺取环法总冠军了。”

  目前,孔塔多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三,正在为第三次夺得环法总冠军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