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伊文伤势无碍 将继续参加环法第七赛段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2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澳大利亚著名车手,三届赛事绿衫得主麦克伊文在昨天的环法第六赛段不幸受伤。据组委会最新消息,麦克伊文将继续参加今天开始的第七赛段比赛。

  麦克伊文是澳大利亚的著名车手,以超强的冲刺能力见称,他曾经三次获得代表环法冲刺王的绿衫。昨天的比赛麦克伊文可以说非常不走运,他在冲过终点线之后与一位观众撞在了一起,麦克伊文在声明中说:“我看到那个家伙在我前面蹦,但是由于速度太快我已经躲避不及了。”

  组委后之后查看比赛录像,查明肇事者是一位摄影师,组委会随后取消了他周六比赛的摄影资格。

  喀秋莎车队随后将麦克伊文送到医院检查,经过治疗后,医生给出了可以继续参赛的诊断。这也让这位38岁的老将和车队松了一口气,麦克伊文目前在绿色领骑衫的排名上暂列第三,紧随胡舒福德和佩塔奇之后。(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