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运会广州队282.5金领跑 深圳紧随其后东道主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5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吴志毅郭茂红罗锐林文通张昕通讯员/黎志雄李骞)昨天是省运会开幕后的第4天,羽毛球、足球、举重等8个项目正在展开激烈的竞逐。广州代表队以282.5枚金牌、136.5枚银牌、90枚铜牌稳居综合奖牌榜的首位,深圳市代表队以160.8枚金牌、60枚银牌、62枚铜牌紧跟其后,佛山代表队以112.75枚金牌、55枚银牌、67枚铜牌位居第3位,东道主惠州代表队稳居第4位。

  昨日,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第4天,共决出了3枚团体金牌,传统强队广州队摘得1金。而乙组男子团体冠军之争在清远与广州波力队之间产生,经过三盘角逐,清远队以2比1战胜广州队;乙组女子团体决赛在湛江与东莞队之间进行,湛江队以2比0战胜东莞队夺得冠军;丙组男子团体决赛广州波力队以2比0击败中山队。

  而省运会体操比赛昨日一共决出了少年乙组类的12枚金牌。穗深两大强队平分秋色,各夺得4枚金牌,东莞队获得3金,中山队获得1金。

  在昨日下午结束的女子举重比赛中,中山、河源选手分别刷新纪录。中山选手郭琴在女子丙组47公斤级的比赛中以总成绩为159公斤获得冠军,并以挺举成绩91公斤,刷新省少年女子丙组纪录。在女子丙组53公斤级的比赛中,河源选手李纯抓举成绩81公斤,总成绩182公斤,均破了省少年女子丙组纪录,最终获得该公斤级比赛金牌。

  昨日是省运会跆拳道比赛的第4天,比赛产生的4块金牌被广州队和惠州队瓜分,广州得3金,惠州得1金,这也是惠州队获得的唯一一块跆拳道比赛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