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女排运气没有男足好 总统杯苦战五局负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荷兰足球队在世界杯上惊险打进决赛,但荷兰女排可就没这好运气了。在昨晚结束的俄罗斯总统杯比赛中,中国女排挽救了两个赛点,最终3比2战胜荷兰队,赢得首胜。

  与首日的友谊赛一样,中国女排昨天继续派出最强首发: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首局比赛,中国队25比12取胜,不过第二局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王家军还是以22比25被荷兰队将大比分扳平。

  接下来两局中国女排又是大比分胜一局,但第4局仍以23比25失利。关键的决胜局中,双方一路从11平打到15平,期间中国队还面临对手的两个赛点。关键时刻,老将马蕴雯的背飞和拦网连得2分,帮中国队17比15取胜,迎来小组赛首场胜利。中国队今晚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德国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