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掉出环法夺冠军团 车队未充分估计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赛段的较量,瑞士赛沃洛车队的挪威名将胡舒福德拿下了赛段冠军,而前三天比赛发挥稳定的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排名狂跌至第18,已掉出夺冠军团。 

  今天比赛的最大输家是阿姆斯特朗和他所在的无线电工作室车队。从成绩看,朗哥所在的这支新军显然没有充分估计本赛段的困难,整个车队被冲得七零八乱。最后15公里阿姆斯特朗一直在孤军奋战,最终成绩跌了很多。 

  反观主要竞争对手盛宝银行车队,坎塞拉拉和小施莱克在最后时刻与其他4名车手组成第一集团,继续留在夺冠集团中。不过盛宝银行车队也有坏消息,去年个人总成绩排名高居第五的大施莱克在比赛中严重受伤退赛,车队中现在只有其弟小施莱克还具竞争力。 (记者刘旭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