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中国女排险胜荷兰队 决胜局两次挽救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迎来了组建以来的第二次国际比赛,她们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总统杯女排赛上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荷兰女排,双方苦战五局,“王家军”最终3比2险胜过关。 

  在前天与俄罗斯女排的友谊赛上,中国女排2比3失利。昨天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荷兰队则由队长美女接应弗里尔领衔出场。首局比赛中国队依然进入状态很快,25比12砍瓜切菜般拿下。但是进入第二局荷兰队逐渐找到状态,用“左撇子”主攻格鲁图斯换下了首发的主攻斯塔姆,而中国队则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失误频频,被对手25比22扳平比分。第三局,薛明的拦网开始发挥作用,压制了对手的进攻,25比15,中国队再次大胜后大比分2比1超出。但荷兰队打得异常顽强,她们凭借队长弗里尔的强悍发球25比23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中国女排两次挽救赛点,17比15险胜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