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王相争王皓拿下王励勤 2战全胜率领八一实现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5: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6轮,之前状态起伏的王皓和王励勤上演焦点“二王相争”。王皓最终3比2战胜师兄,2战全胜率领八一熔盛重工实现了4连胜。“王皓找回了过去打焦点战的状态,已经恢复了七八成吧。”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范长茂说。 

  王皓之前连续输给了国乒队友许昕、张继科、马龙和马琳,王励勤成为主力碰撞中最后的“希望”。八一总教练王涛之前透露,在对阵世界联队比赛中,王皓战胜了朱世赫和波尔,已经找回比赛状态。观战的国乒主教练刘国梁也表示“非常满意”。 

  昨天,王皓走出低谷,首场3比1战胜国乒小将尚坤。二王相争的焦点战,双方大战5局,王皓最终决胜局12比10锁定胜利。范长茂对王皓非常满意,“决胜局从10比5被追成10平,王皓处理球丝毫不手软,表现出优秀选手气质。前一段时间就是气儿不足,现在那种霸气有所回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