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精彩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8:30  新浪体育
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精彩落幕

上海本土选手王励勤与对手激战

  今天,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中国国家男队和中国国家女队均以5:0的比分战胜来自全球男女乒坛精英组成的国际联队,双双夺得团体冠军。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市场总监胡波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乒乓球健儿再次勇夺冠军。大众汽车作为进入中国最早,最具实力的国际汽车品牌,与乒乓球运动一样,在中国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大众汽车希望通过赞助一系列中国乒乓球比赛的重大赛事,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责任的品牌价值;以及乐观、活力、进取的品牌精神。”

  “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是由国际乒联组织的国际乒乓球团体赛事,其宗旨在于通过国际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与实力强大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进行交流与对抗,推动乒乓球国际水平的发展。本次比赛总奖金为21.6万美元,高手云集,参赛球员星光熠熠。中国男队由来自上海本土的世界乒坛名将王励勤、世锦赛新科冠军王皓、张继科、许昕组成;中国女队则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组成。分别挑战由德国名将波尔(Timo Boll)、韩国领军人物朱世赫、新加坡一姐冯天薇、日本人气明星福原爱等一线球星组成的国际联队。为全世界的乒乓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此外,本次大赛特别组织的青少年团体对抗赛,加强了国内外青少年选手球技的相互交流与切磋,为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的培养起到促进作用。通过对此次乒坛盛会的鼎力协助,大众汽车品牌对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支持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再度得以体现。

  为了配合“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的举行,“世界乒乓球回顾展”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展厅同时开展,直观、形象地反映了世界和中国乒乓球曲折的发展历程。展览中许多珍品是国际乒联博览馆藏品首次亮相于中国。激烈的乒乓球争夺战和丰富多彩的世界乒乓运动文化,着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热力四射的乒乓嘉年华,也让大家尽情领略了乒乓球这项旋转艺术的无限魅力。

  自2003年成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赞助商以来,大众汽车鼎力支持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积极鼓励表现优异的乒乓球运动员。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中国积极赞助了一系列赛事,其中包括连续6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 48 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仅2009年,大众汽车就在中国成功赞助了“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和“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三项顶级赛事。

  2010年,大众汽车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乒乓球运动提供支持。继首届“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与本次“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之后,今年大众汽车还将为全球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带来 “大众汽车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等一系列精彩卓绝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