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将在武汉迎战意大利 周建安出言谨慎要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2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曰森)昨天上午,“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体育中心召开,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健、中意两队主教练周建安、安德烈亚·阿纳斯塔西等人出席。

  世界男排联赛,是湖北近20年来举办的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李健主任表示,此次世界男排联赛在武汉举办,将会重新促进湖北排球事业的发展,为提升整体实力提供机遇。

  对于武汉赛区的筹备工作,两队教练都给予高度评价,但谈到比赛,则出言谨慎。“意大利是世界强队,我们的目标还是通过比赛,学习他们的技战术,帮助队伍成长。”周建安说。

  意大利队同样不敢轻言胜利,“近段时间,球队来回奔波,队员很疲劳。和中国队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领队加瓦茨·艾尔博托说。

  “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中国对意大利首回合比赛,将于7月2日19点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