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阿根廷是有故事的队 希望他们世界杯走到最后

  本报讯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而国家运动队的健儿们早已开始积极备战。结束一天的辛苦训练后,奥运冠军们最关心的话题,显然是世界杯。昨天,李永波、黄玉斌、王义夫等金牌教头和郭跃、林丹、朱启南等奥运冠军齐聚李宁品牌重塑发布会,讨论“90后李宁”以及各自心中的冠军队伍。

  刚刚卫冕汤姆斯杯的林丹,最支持队伍是阿根廷:“我比较看好阿根廷队,我觉得这个国家是有故事的,我希望他们能够走到最后。”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喜欢和自己同龄的梅西,“我觉得他踢球很有绅士,很有风度。现在在女孩里边喜欢梅西的比较多,其次是卡卡。”射击冠军朱启南则支持硬朗的德国队,体操冠军陈一冰支持意大利队,而网球选手彭帅则很另类,喜欢网球强国、瑞士队。虽然冠军们都是资深球迷,但由于训练量大,作息时间要求严格,大家普遍只看晚10点钟的比赛。

  金牌队员有时间看球赛,金牌教练们的所有心思

  都在备战亚运会上。体操金牌教头黄玉斌的亚运会目标无疑是卫冕,他也坦言压力不小:“体操的强国也在亚洲,比如日本队等,我们现在重新塑造了一个新的队伍,在2008年取得了好的成绩,所以我们重塑新标志有很好的感触。”中国羽毛球队刚刚在尤伯杯新败,总教练李永波对于亚运会备战也不轻松:“可以这么说,赢球可以给我们一些启发,输球也是一样,就是尽量把输球变成好事,这样运动员会在备战当中更加地认真和努力,从而变得更加强大。从今天的李宁品牌重塑来说,他是一个企业,他已经很成功,但是李宁公司还要追求改变,就是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提高一个层次,再提高一个档次。我认为现在的体育越来越多地受到社会的关注,这不仅是价值上、经济、利益上的合作,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