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垒完成既定目标向四强冲击 将战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0: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垒球世锦赛进入佩寄制比赛阶段,中国队以1-0击败中国台北,取得了佩寄制首场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0击败委内瑞拉,美国队以16-1大胜加拿大队。

  就目前形势来看,中国队要想进入四强,还需要再胜一场。下一场的对手将是委内瑞拉,如果获胜,中国队将进入四强;否则就只能参加5~8名的排名赛。

  需要注意的是:委内瑞拉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小组赛中,委内瑞拉与中国队同组,7场比赛6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中国队小组赛战绩4胜3负排名第四。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遭遇委内瑞拉,最终以2-5落败。

  由于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是晋级八强,因此已经完成既定目标,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包袱,向四强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