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从世界杯中获启发:中国男排争取以弱胜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30日电(记者李鹏翔)武汉体育中心7月2日起将迎来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与意大利、法国的比赛。在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就像世界杯足球赛一样,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很多,面对强队,中国男排准备充分,争取以弱胜强。

  据介绍,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比赛2日开始。2日和3日,中国队与意大利队进行两场比赛。9日和10日,中国队将与法国队进行两场比赛。

  对于以弱胜强的信心何在,周建安教练29日表示,首先是回到了主场,中国队已先期到达武汉,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和调整。其次是一种坚持,中国队所在的B组三个对手都是强队,整体实力超过中国队。中国队一场一场地熟悉对方,期待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而意大利队主教练阿纳斯塔西表示,在武汉的两场比赛,意大利队不能输,希望能够进入最后在阿根廷举行的总决赛。

  世界男子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目前举办的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赛事,每年一度,总奖金达二千万美元,共有来自五大洲的16支队伍参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